:+.゚(*´□`*)゚.+:ダハァァァ

我好想念你啊~佐為……
對我來說,你果然是無法取代的啊……
自從失去你以後,我試著尋找了其它和你類似的存在……
但,沒有一個能和你相比……
我,需要你……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之間會有如此巨大的鴻溝妨礙著呢?
沒有了這條名為金錢的鴻溝……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喔……佐為……
喔……佐為……
你是多麼的重要,你是多麼地無可取代……
我好想要跨過這條鴻溝,向你那端跑去!
喔……佐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現在的心情就跟篤見唯子在2009年4月26日的日記的圖裡的池田一樣……
我好想有信用卡買Sai啊……
今天用了GIMP後……
GIMP不好用。以前用過的Print.Net也是……
PIXIA只適合著色……
SSSSSAAAAAAAAAAAAAAAAAA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需淤淤淤淤淤淤淤淤淤淤淤要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你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