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ゝ`) プッ  今天去了一趟澳洲博物館……

原來博物館是能夠拍照的啊!
我到現在才知道……
是說……不知為何這次博物館之旅我印象最深的是:商店有賣音樂盒(似乎又稱之為八音盒)(歐)

其實很多值得回味的啦~
像是用顯微鏡或放大鏡看標本、博物館的收藏……等的都還不錯。

雖然小時候寫遊記每次都寫「希望還能再去」,不過,每次都是敷衍的啦……

但這次我真的是有想再去,畢竟我這次真的只是走馬看花,而且我也沒有去付費的「科技」區看看的說……
不過最大的主因還是八音盒啦~


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