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領到了6/19~7/17的限定秘密禮物--ジラーチ的說

今天領到了6/19~7/17的限定秘密禮物--ジラーチ(中:基拉祈/英:Jirachi)的說,超超超超超感動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附上領取方法:
最好參考官方比較準確:http://www.pokemon.co.jp/special/jirachi/receive/receive_flow.html
以下是無責任翻譯:
コトプキCity的電視台3F跟記者說話
輸入字詞:「みんな」「ハッピ」、「Wi-Fi」「つうしん」
到開始畫面選「ふしぎな おくりもの」>「Wi-Fiで つけとる」>「はい」>「はい」

注意,領取時,不可思議卡片不能超過2個!

回到遊戲
到「フレンドリCity」的商店,領PM

是說我到コトプキCity也領取成功啊~
Lv5的基拉祈;主人是NZ;絕招是祈禱、睡覺、念力,還有就是最棒的「流星群」了……;捕捉用球是一個紅色的球,好像被翻譯成珍寶球,出場時超華麗的說;本身有個經典緞帶,也就是說「該基拉祈無法藉由wi-fi傳送」。

另外,我想只要你有Wi-fi,哪都可以領到。畢竟連遠在澳洲的我都能領了。
還有要說一下,領取截止時間是7/17喔~

我家的基拉祈:
先聲明這隻基拉祈已經被我練滿(其實只有252點啦)特攻努力以及4點Hp努力值……另外還有不知道已經幾點了的速度努力……









這隻基拉祈好可愛啊~
今天花了大概一小時把特攻努力值練好了、順便練了4點Hp,現在打算把速度練滿……

是說,這流星群要是不小心遺忘了能去用教學招示學起來嗎……
我超怕我把它忘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