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ノコケッ 以一個曾經愛用PChome的人的角度觀看以前常用的PChome……

最近的我還真是的……
總是在看一些關於Google、Gmail……等的東西。
雖然看得很開心,但……下周就要考試的我在幹麻啊?softbank_ne_jp.325

嘛嘛……不過看到時,讓我不禁想起以前的PChome的說……


以前,我們老師教我們用PChome,那個時候,註冊甚麼的,真的註冊的很開心……
(不過更早以前,我就已經有在用sina的email了……)
對PChome郵件真的沒甚麼好印象,垃圾郵件排山倒海般softbank_ne_jp.038向你襲來!
真的是打不倒的垃圾郵箱啊~ezweb_ne_jp.33C

不過呢……PChome的部分服務真的很不錯,以前自己最常用的就是相簿和免費網頁空間了……docomo_ne_jp.343
以前真的做了很多廢網頁啊~(之所以說是廢,是因為真的是無意義的網頁啊~)
那個時候,去「Dob網頁製作百寶箱」真的是一大樂趣。

另外就是相簿,那個時候相簿真是找邪惡物的寶庫啊~不過大家還真厲害,能找到那麼多東西……docomo_ne_jp.326
還有貼圖區也是糟糕的分享區啊~(不過現在覺得很危險,隨便公開自己的郵箱……)
貼圖區已經不如從前了,以前雖然有一堆H漫,但不至於貼出違法的援交啊~(喂!難道貼糟糕圖就不違法嗎?)

那個時候,會去奇摩大概是因為看上免費網頁空間的說。
那時候的我,只要有免費空間就會去註冊的說……
現在想想,還真是貪心啊~我~docomo_ne_jp.331

那時候,我也註冊了一堆廢家族耶……
家族啊~不知何時,我體認到家族其實算是一種論壇,要建立必須要有「管一個社群」的覺悟啊~
可惜當時的我只是把它當成分享區罷了~docomo_ne_jp.340

說起來,以前PChome的搜尋還蠻不錯的,那個時候的圖片搜尋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沒用過多少次,但記得圖片搜尋的準確率還蠻高的。
不過後來PChome放棄了自家的搜尋真的很可惜的說,記得先是Openfind的,現在是Google……
唉~docomo_ne_jp.340

另外還有Toget,很多以前有的東西都找不到了(像是遊戲之類),而且以前下載時有提供「Toget連結」,現在都沒了。

就PChome我還蠻懷念以前的啦,不過,現在的服務我也都沒再用了,所以也不清楚……3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