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聲優……

其實因為網路的關係,實在不太想去下載新番……
畢竟家裡的網路基本上是3台同時在用,有時甚至是4台……
澳洲的無線網路嘛……
能上上網、寫寫Blog、看看你管影片就要感到幸福了
不想奢侈過多……

しかし、
最近的我還真是……慾火焚身(好像又太超過了)啊……
每天都是上些容易頹廢(……)的網站……
其實不能說是網路的錯,應該說我太不會控制我自己了……
古人說得很好:「『想』和『做』是兩碼子事。」
每次都告訴自己「OK,該休息了。」結果呢……
やれやれ~~~

是說,看到這裏的人應該會吐槽「這跟標題有關嗎?」
嘛……
說是「聲優」,比起來應該算是最近看了《咲-Saki-》的感想吧。
不過其實這麼說也不對……
(糟糕,我是不是自從迷上EXCLIBAR後就這麼會廢話啊?)
嘛嘛……我只是想說一下對《咲-Saki-》的聲優感想……
不知為何,對《咲-Saki-》中,原村 和的聲優小清水 亜美的意見。
不知為何,聽到那個聲音就是有種違和感。
就是覺得原村 和的聲音不應該是那種的……
但我也說不出哪個聲優更適合就是……
只是想說一下自己覺得有違和感而已……
順便說一下,《ハヤテのことく》中的三千院 凪也是一樣讓我有不協調感。
其實這感覺第一季就有了,想當初一聽到三千院 凪講話,馬上就吐槽:「這不是夏娜的聲音嗎!?」
當初可能是因為一直聽吧,所以到最後習慣了……
但是過了這麼久,在第二季再一次聽到時,我心中的吐槽慾又再度燃燒起來了!
說是這麼說,我也只看過第一集就是……
《咲-Saki-》也是,只看過第7、11、12而已……

ちょっと、我是不是離題啦……
嘛嘛……算了,反正一開始就沒主題的啦……(疑?沒有嗎?不是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