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 ̄@;)あら・・・?  老闆,這個廣告壞掉了啦!


好神奇,原來Google Adsence的橫幅也會出現這種東西吧。
有來我這得應該有注意到,我只在首頁倉庫、Blog放廣告,尤其是Blog,放最多。
這不是重點,有看我Blog的應該知道文章上方我都是放橫幅廣告的。

如果不知道何謂橫幅,何謂方塊的,可以到Google Ad的說明網頁參考……

明明是橫幅廣告,為何會顯示小方塊的連結模式啊?
Google……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