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ゝ`) 閒來回憶一下《巌窟王》

幾天前看到DOLK要做《巌窟王》的人偶的廣告

看到這廣告,說實話,第一眼還真沒看出伯爵是球體關節人偶耶。還以為是3D動畫之類的

看到《巌窟王》,就讓我想到……以為我要講《F/GO》嗎?我真的是要講GANZO做得那部巌窟王

當初這部作品在電視上(不確定是Animate播的還是AXN之類的頻道撥的)撥出時,給我最大的印象是花樣。

無論是衣服的花樣、背景、還是其他的,都好像不會動,你看裡面的人物走動時,他的衣服就好像透明一樣,人在走動花樣不會跟著移動。就是這樣的怪異感

此外,這部作品一直散發一種邪惡的魅力那種氣氛,某種意義上反而會讓人想要迴避呢

這部作品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這樣,主要也是因為這部作品比較偏成人,所以當時還是孩子的我雖然好奇,但不會認真追這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