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ゞ゜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風祭 みやび線觀後感

這遊戲應該出很久了吧。記得自己也是幾個月前下好的。
現在才玩得自己真是的~


嘛嘛……很令人感動的一線。3個被拋棄的孩子,希望最後他們是幸福的~
個人是覺的みやび越到後面越可愛的說~
不過說真的,總覺得最後的H有點破壞感動的說,雖說只有那一段才能放H,但是要我說的話,或許みやび線沒H會比較好~

不過說歸這麼說,みやび的CG中最萌的大概就是下面這張吧(好矛盾的自己~)

本來呢~我是想玩仁礼栖香線,但正義感作祟害我成功進入了風祭 みやび線~據說玩風祭 みやび後玩仁礼栖香線不好……因為某種不好意思講的因素……
選了みやび線究竟是好是壞呢…我覺得是好的說~這線條的劇情我很喜歡(但後面的H感覺是硬要插進來的,總覺得H是敗筆……)


說起來,雖說是玩這遊戲的第一線,不過包含到打感想竟然到1:00多……
悪い子だねぇええええ!

4 則留言:

  1. 來,我來跟你說一下,這遊戲之所以會非常有名的地方有幾個:

    1、"屁眼奴隸"-->詳情請玩栖香線
    2、燕玲的立場
    3、07年美少女大賞最多獎

    剩下請點我的網址

    回覆刪除
  2. 電視購物同學的本名至今仍不明瞭
    燕玲的話一玩遊戲就會發現他是個絕對的反派.....
    僅指遊戲結尾之前。

    回覆刪除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