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來談談網路廣告吧

今天逛Youtube時,看到藏壽司全球旗艦店的廣告

真的覺得這廣告真的做得不錯,明明只是在拍建築而已,卻讓人的的會想去……

但同時也讓我想到,最近的 Youtube 廣告……爛到 Youtube 給一★都嫌太多呀……

首先要抱怨的,就是投資廣告了!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 Google 的審查是怎麼回事,早在10多年前就經常會有很爛的廣告經常出現。

但這些投資廣告不僅差,還有詐騙疑慮耶(會講疑慮是因為我沒有實際驗證過,所以不把話說滿)


再來是那些講免費送抽或是直播主玩遊戲中的手遊廣告

手遊要廣告不是問題,但你這廣告的目的是什麼……?

純粹只是十連抽必定抽到 SSR 我想是能吸引到人啦,可是這真的能讓人會想要長期玩嗎?

如果真的會,那只能說我不懂現代人了 (苦笑

我的話,看到這種廣告是真的不會想要下載啦,這種廣告只會讓我覺得炒短線氣息有夠重的……


廣告內容真的是叫人不敢恭維,更別提影片中途插播的廣告作法

YT 有沒有想過電視和網站是不同媒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