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Labyrinth Life 開箱

昨天收到了之前在 play-asia 預定的 ω Labyrinth Life。
play-asia也太快了吧,不是明天才發售嗎?
居然提早兩天就送到了!

首先是內盒
僅看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實際上盒子非常大,因為這是限定版,而且限定版有不少附錄。

內盒
材質還蠻堅固的。
不過……雖然是這款遊戲的賣點就是,但我還是覺得這款遊戲的角色到達K罩杯時的立繪都不怎麼好看
還是原本或是原本再大一點那種才好

內盒內部
其實內部附錄中最讓我驚豔的是下圖左邊那個
居然還附贈一個金屬質感的遊戲盒。我不記得購買頁有提到過啊

本體基本上就是這樣。想必就是那個歐派滑鼠墊害得整個盒子那麼大的。

最後來說說遊玩心得
說到遊玩,我前兩作都還沒玩完耶 😅
雖然兩作都破完一周目,但二周目追加內容都還沒破完
不過Z倒是把「神 ω 劍」強化到 +99,還裝了兩個魔女特攻,結果理事長訓練關變成周回用的了
現在Z是努力先把所有4☆武器、盾牌拿到手,又因為我手邊的3☆武器、盾牌有的有缺,所以連神殿3也要周回了 😅

是說,Z玩過後再回去玩第一作,第一作怎麼這麼難啊!別說沒有包巾,光是悶絕香分四種,而且每種都有大中小三種就夠難的了(可攜道具數

玩過Z以後再去玩第一作好痛苦……口味被養壞了

而這次 life,是我第一次玩這系列的中文版
嗯……我有點後悔選擇中文耶……旁白字體還不錯啦,但是平時對話的字體實在很醜
醜也就算了,至少不要是缺字的字體啊
很明顯字體欠缺「一」這文字。此外英語字體也很快就是

希望之後會有補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