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遙仰凰華) 相沢 美綺線觀後感

很歡樂又很糟糕的一線……
嘛嘛……這線好像玩很久的說……明明和栖香線一樣的內容大多都skip,而且H部分都是靠滑鼠滾輪跳過的……


之前用Google搜尋時有看到別人的玩後感,說風祭線是唯一有講到司的過去的一線,但風祭線也沒特別講到拋棄的詳細內容吧……
另外,我竟然完全沒想到開頭時美綺在公車站牌的對話有這麼深的涵意,這伏筆真的很意外……(不過會不會只有我沒注意到?)
不過,這地下隧道的用途……喵的,連布置都和自己家一樣,風祭的老杯杯們,你們真厲害啊……(不過布置一樣……就表示說這幾十年下來(有沒有超過100年啊)風祭家的擺設都沒變化啊……)

對了,真的有人會看屠宰場看得如此歡樂嘛……

很喜歡最後這張充滿活力的CG,嘛嘛……還以為可以在最後的Epiloge看到司VS相沢父的說(如果沒有別人阻止……司會有多少咬痕呢……)


嘛嘛……美綺線的H還真不少(雖然都被我跳掉了),6個……雖然沒栖香多,但也不少了(30%),和除了栖香以外的所有人的總和一樣多……
這2姊妹……
是說,這2姊妹的線中,司真的是性愈高漲的說,喬尼啊……
最後附上一張Q版CG(是說,這次貼的圖好多……)

3 則留言:

  1. 最淫蕩的姐妹花非他們莫屬
    我記得我是一天內破完棲香、美綺、梓乃、雅
    之後過沒多久才破殿子
    前陣子才又破了邑那線。

    我再強調一便好了....邑那線是最誇張的劇情。

    回覆刪除
  2. 我想玩看邑那線,但是怎麼進入= =|||
    因該是選左邊沒錯吧,但不管怎麼選都會變成棲香或美綺線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   囧囧囧囧
          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回覆刪除
  3. 好吧,之後我找到攻略了
    喵的,邑那線還真難進的說。

    回覆刪除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