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ゞ゜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遙仰凰華) 仁礼 栖香線觀後感

我錯了~我不該玩風祭線後立刻玩這線的~
這不是つかさ~這不是つかさ~
這個像是中年大叔的人,和風祭線的つかさ差太多了啦~~~

這線口味過重了~不是OO就是OO,這線OO的次數不知道有多少了(是說,小鏡說的OO奴隸我有看到,雖然看的時候只是囧,但事後回想卻是邊笑邊囧,囧)

說起來,
玩這線時我真的是一直憋笑的說(總不能讓別人看到我在玩甚麼吧)
笑得我好痛苦~
回想起來,對這條線的印象幾乎都是吐槽了~

說到吐槽~結局的超展開真是囧囧囧,不但誤會冰釋而且還拯救了「櫻花苑」……
這是短短幾個小時能做到的事嗎?

嘛嘛……栖香的H-Scene會不會太多啦,占了40%……超過1/3了的說……
囧囧囧,太多了吧,みやび也才1個的說……


嘛嘛……雖然我才玩了2條線,但我覺得啦,仁礼 栖香線要玩就第一個玩(早知道當初不該發現自己走到一開始沒想選的風祭線時,沒立刻改成本來想選的仁礼 栖香線),先把最刺激的玩掉,才不會讓之後的感動線的感動被破壞(玩栖香線真的會破壞風祭線的感動的說)

最後附上我覺得不錯的截圖


果然還是桜のゴブリン最高~~~

3 則留言:

  1. 當初我就是第一個破栖香線的,
    老實說吧,栖香本來就是正宗的第一女主角啦.....。
    雅說穿了只是"本校系"的第一女主角....= =

    上次也說了,就連官方小說野是以栖香為主角
    雖說玩家人氣上最高的是殿子。

    回覆刪除
  2. 下載下來但還沒仔細看,小說第一回主角是雅;第二回殿子;第三回鏡花;第四話,不認識的路人的樣子;最終回,和平的玩樂,似乎沒有人是主角。

    是說,我覺得栖香是裡面最好看的說=3=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