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 這3天(20~22)的旅遊日記

嘛嘛……真是悠閒的3天~
騎馬、擠奶、去動物園、感受生命危險……等等都做了的說。

首先第一天我們到農場的時候。
我們在那裏餵到小牛(雖然我沒去)、小雞……等等。
還繞了一小圈農場(結果這農場是在山中啊~)

當天晚上還去擠牛奶。
嘛嘛……不知道是因為我那隻沒擠有點時間了,按一下乳頭的硬塊,奶就出來了……
牛乳頭的感覺……皮粗粗的。另外,是因為我的大腦太OO了嘛,有種糟糕感……

隔天是騎馬……
嘛嘛……我騎的馬真是的,超任性的。
三不五時就會停下來。
是因為這樣嗎?我那匹走得好像比另一匹長……

接下來我們去附近的一個ZOO
好小!好多蒼蠅!
不過還蠻有趣的……

玩完動物園後,我們休息很久後,差不多黃昏時,農場的人帶我們到山頂上去。
山頂上有棟已經荒廢的小屋
她說是初代房東的家……
喵的,怎麼能到那麼高的地方的說,來到山頂的路是到山頂後會很高興還活著的路的說。

第三天,嘛……小朋友們很高興餵小牛牛奶後我們回去了……

這3天,我的脖子進行了許多鍛鍊的說。
為了我們家那恐狗的小朋友……

旅遊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