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  咚咚咚

嘛嘛……這已經是4/30時候的事了。
不過因為當天回家後馬上要去家庭營
回來後又一直沒把手機插上電腦。
結果擱到現在才發。

嘛嘛……
當天有來自非洲的人(因為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樂團,所以用人)

嘛嘛……可惜的是,我是後半段才到,所以有一半都沒看到。
不過很幸運的。

我能夠上前嘗試打鼓

鼓起勇氣真是太好了。

不過,鼓打得我手很麻就是。


PS:我打得是最末張照片中黑衣人的那個鼓。


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