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ノ

今天我和教會的朋友們一同去看了一部叫做《流浪漢世界杯》的電影。

電影是在講述一個叫做阿東的社工,想進行「晨光計畫」的故事。
該計畫是讓流浪漢們利用「足球」,重新回到社會。

老實說,該電影的劇情有很多吐槽點。
像是阿東只有組一個球隊,但是之後進行香港區選拔時,除了阿東的晨光隊和另外一支叫做街霸隊的我們知道怎麼來的,其餘的6隊完全沒說……
雖然有很多槽可吐,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
既感動又歡樂。
我承認有一幕我真的流淚了……
沒記錯是巴士佬幫助初四克服自己對圈圈的恐懼……

感謝主讓我看到這麼深刻我心的電影。
阿們!

以下是我的小敗家物: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