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雜記

最近我的chrome更新了……(我想應該不是最近吧……只是我自己很少開小七,所以才會覺得是最近……
而我現在chromium的圖示也因此發生變化……
下圖兩個都是默認的網頁圖示,只是一個是chromium 18.0.1025.151版本的;另一個……抱歉,我還真不知道說新版版本號的說……

我很喜歡右邊這新版的說……圖示變得立體也變得好看了……
最重要的是有背景色了……
舊版沒有就讓圖示很沒存在感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