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 ).oOஇ 談談一款動作遊戲到底要針對背景說明多少才行?

想談談一款動作遊戲到底要針對背景說明多少才行?

最近從 switch 下載一款叫做 Nevaeh 的2D卷軸動作遊戲(遊戲也可以從 Steam 上下載,連結放在最下面)

說到動作遊戲,我第一個就是想到超級瑪利歐。但其實瑪利歐劇情很單純,就是從庫巴手上救走公主。甚至你是第一次接觸,不知道庫巴時,你也會知道這是一個要去打怪物、衝到終點的遊戲。

只是 Nevaeh 我要不是去 Steam 看簡介,很難理解其劇情。

Nevaeh 遊戲中沒有任何對白,所有對白都是用圖片表示。圖片表示其實不是個壞點子,但圖片不代表能說明一切。

Nevaeh 剛開頭看到主角倒在草叢,還以為接下來會是村民帶她回家治療之類,結果不是,馬上就把主角派去偷蝴蝶……

我有種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懂的感覺……

Nevaeh 遊戲性不錯,但是說明太少了,像是我要怎麼對付 Boss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