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ˊωˋ ∗)◞ ⁾⁾ 測測看自己對JS的語法到底認識多少(js is weird)

今天發現了一個叫 js is weird 的網站(還真是有夠直白的名字 ╮(╯∀╰)╭

裡面有 25 題 JS 題,看你多熟悉 JS 這詭異的東西。

順帶一提,我的得分是 15 / 25

我的成績







裡面有幾題好可惜。

像是第8題,我算錯了;13題則是記錯除以 0 時,除數為 0 的特例(把NaN和無限記反了)。

不過也有幾題讓我很意外,像是25的 + + ,我到現在才知道有這種用法;第14題,我以為 js 能計算的位數很大,但看來沒有我想的那麼大啊

不曉得其他人會錯在哪些題目呢?

PS: 其實我覺得有些題目根本不限於 js 的樣子

PS2: 其實我也覺得如果你真的懂 js 的詭異特性,那多數語言的詭異特性都能應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