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b♪~♪ FF29 的三上枝織 talk show感想

今天參加FF 29,特地跑去看《特別來賓三上枝織 talk show》



我是從GF(仮)的森園もりぞの芽以めい認識三上みかみ枝織しおり的。

除了芽以外,我也只大概知道是\アッカリ~ン/的聲優而已,可以說,這次純粹只是為了芽以去看得。

結果……三上小姐妳也太可愛了吧
三上小姐的幾個臨場發揮超可愛的~❤

不過很好奇,聲優在日本的這類活動,回答內容會比較拘謹嗎?(因為三上枝織說她在這次活動回答比較開放,不像在日本時拘謹)

最後這是三上枝織 twitter 的內容,有拍到我耶~(關於哪個是我……我才不告訴逆咧~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