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我好像發現了[お家で制服]三条八重(SR)的卡圖位置了

剛仔細看了一下 [お家で制服]三条八重(SR) 這張……

 [お家で制服]三条八重(SR)

嘿!我認得那條河川!

應該是鴨川沒錯,是我上個月去京都玩時住的地點附近
圖那裏三條八重應該是站在三條大橋和二條大橋之間才對(圖中的橋應該是二條大橋)
下面的地圖是我估計八重站的位置

第一次在遊戲中看到自己所知道的地點耶ヽ(´▽`)ノ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開始能夠理解那些「聖地巡禮」的人的心情了……
我只是剛好發現就有莫名的興奮和快樂,特地去巡禮心情肯定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