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食戟のカンソウ Stagiaire 篇

因為想不出要用什麼圖,就選用108話中這張最有默契味的好了……
這次篇章的主題是遠月的「實地研修Stagiaire」。要求是要學生於一週內在對象餐廳內留下可見的實績
看完很感慨也很羨慕啊……
看創真、緋沙子兩人能在半週內考慮到餐廳問題、想到解決法、呈報自己想法並討論,最後在後半週開始實施……
想當初我在當替代役時(唉……又透漏自己個資了),待了約350天(扣掉了成功嶺軍訓和澄清湖專訓),這段時間我真的,本來是想要在其中做出改變……
但結果,我留下什麼?我還真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在其中幫助許多老師、主任加速他們作業,例如幫忙整理資料、協助寫文件……等等,也有作補救教學……雖然我不曉得我教了多少就是……但我有讓學校做出什麼改變嗎?就算不提改變,我有留下有影響力的教育嗎?
我實在無法馬上大聲回答「YES!!!」的說……

無論是創緋組還是繪恵組,都是

  • 能發現自己能改變的點
  • 提出意見改變的可能方式

這兩點是我最現募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