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者( ゚ロ゚)乂( ゚ロ゚)乂( ゚ロ゚)乂( ゚ロ゚)之石:馮,加油 Σ( `皿´;馮):吵死了

看到K島討論串,突然想到馮・霍恩海姆除了床事,生活也是一堆實況吧


馮:待會來吃炒蛋吧
A:好主意,別忘了要多加點番茄醬啊
B:等等,這話我可不能沒聽到,炒蛋加番茄醬!?那是什麼邪道吃法!
C:馮你最近老是吃炒蛋,就叫你找點去找工作嘛!
D:對對,我也很想吃牛排之類的啊,雖然我吃不到就是
E:馮,你還記得冰箱裡還有什麼食材嗎?好像只剩一顆雞蛋囉
B:E,冰箱有沒有香腸?
E:應該還剩一兩根吧
F:那也順便煎了吧
G:媽媽,我肚子餓了
H:寶貝啊!你又沒有肚子怎麼會餓了呢
I:馮啊,我想喝葡萄酒,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櫥櫃有偷藏一瓶喔,今天開來喝啦!
J:今天我生日喔!
K:乾脆就去隔壁餐廳啦!那裏服務好,而且價格公道!公道價八萬一啦!
L:我比較想吃比薩耶!
M:清國料理比較好吃耶,上週的麻婆豆腐看起來好好吃
N:馮啊,視線不要亂飄啦!我都看不到書上的字了
B:馮,等等讓我來掌廚,讓A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炒蛋!
O:B,接下來你是不是要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B:閃開,讓……啊!
P:可以選擇吃荷包蛋嗎?
Q:咖哩飯!
R:馮,隔壁餐廳的折價券今天截止喔。
K:對嘛,就決定去那邊啦!

(下略)

馮:還是別吃好了(´-ω-`)


囧,我居然莫名其妙就打出這麼長的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