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果然還是技術宅的說(笑)

paginate blogger posts這個project其實已經作很久了。
但是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完美……
今天終於狠下心(?)來特地花時間把它完成了……
本來我是使用Amanda Kennedy的方法(Numbered Page Navigation for Blogger,中文可參考綸太郎的一分鐘讓你的部落格也有數字分頁效果),但她的方法實在是太不好用了……
她使用的方式是JSONP……我是覺得如果你又不是要外連其他網站的,用AJAX還比較好……而且還是要加在面板上的……若是改面板就要重來一次很麻煩的……(´-ω-`)
_,._
゚Å゚)
⊂彡☆))Д′)<所以就乾脆自己寫啦

舊版(Release-1.01.1.20120626_β)早在兩年前就完成了(原來已經寫好這麼久了啊……囧),但是就是有問題,例如我另一BLOG--AA倉庫這種頁面過多的,就會顯示不完全……
因為blogger的feed有限制最多只給你500篇文章……
只要你有501篇文章,就有可能沒找到最後一頁……
所以今天就把他修正了(新版本:Release-2.01.1.20141016_β),並且也把project上的wiki也修改了。
看我checkout下來的檔案再看看最後一次的commit,13時05分43秒~17時33分18秒……
我就這樣花了4個小時半的時間在這上面啊…… (゚Д゚;)━( ゚Д)━(  ゚)━(   )━(゚;  )━(Д゚; )━(゚Д゚;)!!!!!

_,._
゚Å゚)<自找麻煩說得就是你這種人!!!
⊂彡☆))Д′)<是說,其實我還打算再利用 HTML5 的 Web SQL 來讓其不要每開新的一頁就要再ajax一次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