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很以前玩黑白棋時……

這是Ubuntu的黑白棋遊戲--GRhino的遊戲畫面(不過看名子,應該是基於Gnome)
也是我幾年前玩的畫面


當初我AI調整的是最高等級吧,沒記錯的話
之後打到這種局面電腦就卡住了……

本來我是想說這畫面的確要思考很久……但仔細看後,我(白子)已經輸了嘛……

□□□□□□□□
□□□□□□□□
□□□□□□□□
□□□□□□□□
□□□□□□□□
□□□□□□□□
□□□□□□□□
□□□■□□□□
只要下在上圖黑色處我就必輸無疑啦
是因為計算卡住嗎?不然我把AI調低AI就馬上反應過來;反倒是每次用高等AI都會卡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