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大飛絮月同人誌展逛後感

今天剛好在南部,所以有機會去參予「成大飛絮月同人誌展
頭一次去南部的同人展的說。
成大這個是露天的,當然不是那個露天,所以還蠻小型的,但如果把場外的cos拍照算進去還是很大的。
成大的指路牌很難懂,大概像是下面這樣的,3~5的地點很不清楚是往左還是右啊
地點1
地點2
地點3
地點4
地點5
地點6
地點7
地點8
地點9
幸好地點離門口近,看到排隊就過去,被我猜對了☆-(ノ゚Д゚)八(゚Д゚ )ノイエーイ

雖然不像FF23這種一樣多人,但是如果依空間人數比例來算其實差不多的說。
是說,以前參加的【決鬥都市 -BATTLE CITY-】遊戲王全系列ONLY活動2014 百年好合也算小型規模的同人展,但卻不會像這次這樣,人少卻密度高,可能是因為兩個都是室內吧。

因為不大,所以攤位種類也相對少……並沒有。
比起FF23那艦娘獨霸來講(我真的對這好有意見呀(´▽`*)),這裡的種類多樣性很高。雖然巨人和米哭佔多數,但也不會有獨霸感,而且也有很多原創的攤位。是說這好像是第一次買原創攤位的說。

買的同人誌中,最高興是買了下面這本:
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3500
詐欺漫畫啊,替代役哪有女性啦(雖然作者自己就在內頁吐槽了
不過原來替代役制服是這麼的萌啊
同樣身為替代役,害我都想要畫自己的故事了……等等,這樣透露出我的性別了啦(/ω\)ハズカシーィ

另外買的除了原創外還有幾本MAGI的……
還有居然有反服貿的免費傳單和同人誌,理面內容真的讓我學很多的說。

雖然地點小,但因為旁邊還有其他成大的活動,所以總的來講很多樣化,例如旁邊就是科技展。
台灣的學生的作品都這麼特殊嗎?類似RPG Maker的引擎、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時間控制、手機控制空調、照片判斷地點……很多有趣的觀念的說。
另外旁邊還有設幾盞,像是冷泡茶罐的設計、給夜市的攤販的特殊桌、特製單身廚房,都是很有特色的設計。

不過呢,就算全逛完,還是有很多時間去外面逛啊。是說,台南有什麼有名的食物,我在成大外找到的大多是異國料理或是常見的台菜,例如排骨飯這類的。我只知道有虱目魚,但都沒看到,最後跑去百貨公司吃了,本來是想吃飯啦,不過看到披薩$58我就放棄了┐(´д`)┌,真是對不起各位稻農啊(´-ω-`)
另外,百貨裡的金石堂設計的很有融合古味和現代的感覺,雖然這不是我的重點(喂)
在理面我就把《失落的秘符》看完一半,可惜啊,要不是因為時間,再給我一個小時半左右應該可以看完吧(´・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