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メ(゚∀゚)メ(゚∀゚)ノ 最近打麻將的趣事

首先先說最近的超可惜的流局吧……
超可惜的綠一色……都一向聽了……只要有人讓我碰「發」就聽牌了(☍﹏°)

三槓子聽牌……可惡……第二次成功三槓卻也是沒辦法胡嘛……(第一次是天鳳)


然後是今天的……
今天的運氣簡直……根本是叫我卻從政嘛(小泉麻將的意味)
首先是東三局一本場的國士……這已經是我人生第四次「国士無双」了ヽ(゚∀゚)メ(゚∀゚)メ(゚∀゚)ノ
可惜還是不是Rising Sun(´・ω・`)

国士無双就算了……更可怕的是緊接著的連莊二本場……
竟然讓我胡出最想胡的役満--四槓子!(之前有一次在天鳳,自己已經三槓了,剩下兩組面子,而之後自己竟然斷斷續續拿到四張九餅卻因為四張拿到時間分散太開而都被捨棄……如果沒捨棄至少能夠以四槓子流局……所以四槓子成了我最想胡的役満)
獲得稱號--十八奇蹟
真的是十八奇蹟啊……之前在ニコニコ看到有人統計麻將各役出現機率……最低就是四槓……比九蓮還低啊……
可惜這個麻將app好像沒能存牌譜……
我好想保存下來世世代代傳下去啊……(喂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