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樣的澳洲❤

今天去股溝時看到以下東西:
想知道這一年全球有哪些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快到 Google Zeitgeist 一探究竟

點進去看後,還蠻好玩的……
我個人主要是去看「10 大熱門搜尋排行榜」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國家的搜尋排行分類都不一樣……這是怎麼分的?各國Google自己決定?
不過這些結果某種角度上很反應這一年的說……
像是日本……扣掉食譜(為什麼會有快速竄紅食譜排行榜?是因為日本人愛研究吃嗎?)和影音(e.g.ニコニコ)、社交(e.g.facebook)、搜尋(e.g.Google)、入口(e.g.Yahoo)這些大網站後,幾乎都和核能、地震有關……
說起來……反而中國的搜尋結果好……少……
本來還以為會有「鹽」、「360」、「QQ」……等的,都沒有……
是因為都去百毒了嗎?
明明是個搜尋「爺前孵蛋法」前幾個結果都和PM無關的……好吧,雖然不喜歡講得這麼直接……爛搜尋引擎……

再說說其他國家吧……
馬來西亞好像是我唯一看到有網誌的……雖然my resipi應該不是網誌才是……
瑞典到是好溫馨……很多結果都和景觀有關(好繞口……
說起來,幾乎每個國家都有名人相關的搜尋結果……怎麼大家都那麼愛搜名人啊……

是說,我在南非捷克共和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都有看到「什麼是……?」的分類……裡面都有愛的說……頓時感到一股暖意♡(當然,我並沒有站在路燈上的哥哥
比利時英國愛爾蘭荷蘭巴西雖然也有「什麼是……?」,但前九名(明明是「十大」卻只有九樣結果……)都沒有愛啊……唉……

雖然義大利沒有「什麼是……?」……,不過卻有「我夢想……」,裡面第一個結果是……孕婦……
希望不是股溝翻譯錯誤……不過G的翻譯用在拉丁語系還算蠻準得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