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o○ 在ubuntu10.04下超神奇的解決壓縮檔亂碼問題

嘛……
超神奇是因為我覺得這方法真的很神奇……
應該不太會有人會想到用這種方式(我也很想知道我當初到底怎麼發現的)


嘛……先不管路徑,經常下載壓縮檔的我,當然也經常遇到亂碼……
最慘的是因為亂碼,明明密碼正確也解壓不能……

結果我發現--只要更改副檔名就解決了……
基本上我遇到的都是rar為亂碼,但我改成「.zip」就好了………
我好像很少遇到是.7z的問題……
基本上都是在rar和zip上遇到亂碼……
更改就好了……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想知道答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