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終於有雪了~愉快(?)的雪人製作過程~

自從放假後回(其實不覺得算「回」,但用「去」語氣又怪怪的……)中國終於看到雪了……

明明北京那邊雪災,但蘇州這裡卻……
唉……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雪,而且從昨天中午開始下到……大概今天中午……
卻因為我自己的惰性,錯過美好的雪人時光……

嘛……還好沒有全融光,讓我製作小雪人的量還是有的……


先聲明,我是很重視自然的,所以雪人的材料都是落葉之類的,沒有一樣是硬從樹上拔下來的!

那雪印……該不會是我的手印吧……

與我的手的大小對比圖~

拍完照後就把小雪人搬到家中陽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