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へ ̄|||)  這算傲嬌嗎?

我很討厭百度……
其實我一開始對百度只是一種「這什麼啊?」的態度……
畢竟,我沒辦法說現在啦……但是在我還在台灣的時候(大概就是 ~2005 吧),真的是「百度,那什麼?可以吃嗎?」的說……
跟~本不知道有這家公司的存在……

不過來到中國後,的確,還是「這什麼啊?」
對我而言,百度也只是個搜尋引擎而已……

說來好笑,我在中國讀書多年,使用百度搜尋的次數大概只有二位數吧……
本來在台灣習慣用yahoo、pchome(在撤掉搜尋以前)和yam這三個,但在中國,卻奠定我習慣Google的基礎……
なぜよ?

要搜尋我都不會想到百度……
甚至連有名的mp3搜尋……我當時習慣在分貝搜……

然後閱讀了許多文章,我漸漸地討厭起這個搜尋網站……
嘛……這好像也是因為在中國培養的版權觀念呢……
竟然在中國培養出「尊重版權」的想法……
変な奴な~

但我發現啊……我雖然討厭這個網站,但我還是沒有完全離開他……
因為「貼吧」……
貼吧是一個取得圖源、漢化很方便的地方……

     <這你就不懂了啊,盲點
  ( ′_ゝ`)     (゚д゚ )<華生!這個人不是說他尊重版權嗎?
ˍ(__つ / ̄ ̄ ̄/ˍˍ(__つ/ ̄ ̄ ̄/
  \/   /     \/   /


     <口桀口桀,盲點,你突破盲點啦
  ( ′_ゝ`)     (゚д゚ )<那,華生!這個人不是說他討厭百度嗎?用貼吧就表示
ˍ(__つ / ̄ ̄ ̄/ˍˍ(__つ/ ̄ ̄ ̄/
  \/   /     \/   /

  ( ・Д・)<等等,我突破我……華生這是什麼意思?   
ˍ(__つ / ̄ ̄ ̄/ˍˍ
  \/   /  


     <口桀口桀,就是那個意思啦
  ( ′_ゝ`)     (゚д゚ )<為什麼突然打馬賽克,師父,救我啊!!!
ˍ(__つ / ̄ ̄ ̄/ˍˍ(__つ/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