ムリダナ(・×・) そんな歴史で大丈夫が?
一番いい頼む。

【政治議題文,不喜勿進】

今天看了這篇文:《佚名:南京大屠杀究竟死了多少人? (2007)》……
是說,中國的歷史課本真的是蠻強調南京大屠殺的殘酷……
但,至少我那時啦,的歷史課本提到日據時代時,也有強調日本對住台中國人、原住民等得惡行……
我不喜歡在這用上台灣人……因為他們不是阿鄭帶來的就是清朝過來的移民……
阿鄭帶來的應該沒有身為台灣人的意識在,所以不想用……

我不知道日本對台灣的惡行敘述正確度是多少,不過小時候我的確因為這些資訊而產生仇日的想法……
   きょういく
そんな教育で大丈夫が。

大丈夫じゃない、問題だ!

我實在不認為幼年時接受中國大陸教育的孩子不曾有過仇日的想法……

我不知道日本人在日據時代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歧視和其他不良的行為,也不知道這些行為是不是只是少數人,而後被被害者誇大……
但我知道說日據時代開始前,日本人有叫那些不願意待的人離開……
因為這點我的仇日心才得以轉淡…

我,很誠實的說,我討厭中國的教育。
但並不表示說我欣賞台灣的教育。
兩邊都不是很客觀,尤其扯到近代史……

南京大屠殺,是殘酷沒錯,但前提是那是真實的……
根據我引用的文章說法,這件事的真實度下降到了一半以下的說……

一件事就能看出中國愚民的效果有多好了……唉……


是說,這篇文章,為什麼沒有「經由 OOO 著 (日期為 OOOO/OO/OO)」之類的格式呢?反而是「由 Isaac 張貼於 2010/12/14」……
我第一次看到「張貼」……
就算這是因為rss造成的設定,但為什麼文章連結是「http://www.google.com/reader/item/tag:google.com,2005:reader/item/85f15c985a9ae051」?
我第一次看到文章來源是Google Reader的說……
該不會這是用Reader Api造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