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啊!對於今天凌晨的大雨!我感謝您……

主啊!感謝您!
浸天凌晨下起了大雨。
我感謝您,雖然是大雨,但因為即時,我們家裡的東西多數都沒受到損害。
主啊!感謝您!
雖然是場大雨,但是我們家受影響的部份只有不到一半的區域,感謝主!
也感謝主!
這場雨帶給我們豐沛的雨量。

喔!主啊!
求您能夠保佑,我們家附近的人甚至其他地區,例如Runcorn這些易積水的地區,不要因著這些雨水而造成嚴重的損害。

主啊!感謝您。
這場雨很快就停了!
感謝主的保佑,這場雨頂多下了一小時半……

也感謝主,讓我們現在所待的,是一個受到損害後有著很好保險制度的時代。
感謝主,使我們因此所受到的損害,不是那麼的大。

主啊!我現在還有聽到外面有車子的聲音。
感謝主,這表示水勢沒有嚴重到水災的地步……

主啊!求您能夠保佑這場雨不要有人因此危及到了生命。

主啊!感謝您,讓我有這樣的感動把這份禱告寫了出來。

也感謝您「垂聽」我這一次的禱告。
以上的禱告,都是奉告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