σ(-`ー;)・・・

最近電腦有幾樣很討厭的問題,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1. nintendo wifi usb無法被感應
    在上次電腦當機之前,本來可以感應到的。
    要感應好像要裝rt2570什麼的(詳細請參考Nintendo Wifi USB Connector - Ubuntu Forums
    ubuntu 10.4的軟體中心是有啦……不過裝了還是不行……
  2. krita無法支援bamboo的繪圖板……
    因為gimp可以支援,所以不是缺少驅動的問題(況且好像是8就開始有支援了……)
    不過重灌以前明明就可以啊……
    而且那次電腦當機還讓我的電腦「一旦電源線拔掉,就無法啟動」……
  3. chroum的文字輸入框有很奇怪的問題
    這個應該算是chroum的bug吧……
    有時候,以shift + ↑/↓/←/→很容易會把文字刪除,我有確定自己沒按到del鍵盤或是backspace鍵。

    還有,當我輸入中文後按下特殊鍵,例如↑/↓/←/→或是backspace之類「不是用以打字」的鍵時,就無法再輸入了……得要改變一次輸入法(例如換成日文輸入)才行……
    確定其他程式沒這問題……
    我看我改回5.7版的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