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ウーン

今天呢,作為一個在最近受到麻煩的人的傾訴對象,我感觸很深。
人心真的很脆弱呢~
應該這麼說,很多事情,在我們眼中微不足道,但是別人眼中又不同了~

該事件的發生,雖然我沒有參予其中,但做為高管理層,不知道這件事,讓我覺得自己略失職。
這是另外一回事了~

總之,希望痛苦別再發生了~

2 則留言:

  1. 老實講...先不管各個管理層,
    我真的很不爽那兩個始作俑者...
    尤其是那個叫大雪的。

    回覆刪除
  2. 嗯……
    這裡只是我的私人領域,要發洩論壇的事請到論壇發洩,謝謝

    回覆刪除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