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ヾ)ネムー

最近身體是怎麼了?
每次想睡午覺都睡不著,今天甚至到1:30a.m.還沒睡著(10:45左右上床)

嘛嘛……最近精神很渙散,偶爾會頭痛,總覺得血液爬不上去大腦那裏(當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嘛嘛……想游個泳來提神,結果天氣……
雖然我是很喜歡下雨啦,也淋得很開心,但何時才能游泳呢?
不過能游泳時大概自己又不會去游了吧,因為到時候就變成大晴天,又熱又累,如果前一天沒想要游泳或是小弟弟們沒說要去是不會下水的。
"o(-_-;*)このあたしよ~やれやれ~~~

嘛……自從盡如PRE-EAP後,幾乎每天都是鼻水,今天又超嚴重的,我是對冷氣過敏嗎?還是密閉空間的空氣太混濁,而我鼻自幼很敏感呢?(後者本人覺得可能性遠低於前者)
連今天考試都在流……

我呢,要是在考試擤鼻涕,都會覺得自己妨礙到別人。雖然也想過可能別人並不介意,但總是覺得別人超超超不爽的……(加害妄想?)
尤其今天又是聽力考試……

皆様、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說道考試,我很久沒有連考三科了的說~
上次應該是去年接近港澳台高考的那時候了吧……
真令人懷念啊~
今天一次考三科,中間又沒休息時段真是折磨人的說…‥
而且又不簡單的說
やれやれ~

Zzz(@~_っ~)難得打出這麼多字的說~
不過好睏,睡覺去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