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小談越來越令我火大的性別歧視問題

總覺得自己現在對有性別味的詞,像是「男人」、「女人」、「男生」、「女生」……等等,都越來越敏感了。
老是聽到,越聽越火。
但就總是聽到(怒)

我個人是覺得啦,我所接觸的人中,最沒性別歧視的大概就我了吧。
就算不是,也能夠名列前三了吧。

個人是覺得,男女除和肉體相關的事外,其餘的事情都沒有任何差別的。男主內、女主外又不是甚麼錯!
誰說男生就一定要像男子漢,說到這個我就很喜歡神奇寶貝特別篇的Ruby,他是個很令我欣賞的存在。

唉,每次聽到別人說出那種有著性別歧視的話語時,我就很
\(`皿´#)/

不想說了,越說越
\(`皿´#)/

突然想到以前健康教育教「關於性別歧視」時的題目。
我記得自己只有一題打O(真正沒性別歧視的會全打X)
不曉得現在重做會是怎樣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