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  真的假的啊

上網亂逛時看到揭露英雄榜!2016網路服務流量100強
稍微看一下後……我的使用習慣是不是和其他人差很多啊……

第一名的百毒,如果把貼吧算在內我有在用,如果不算貼吧但把百科算進去的話也算有用(因為百科會把遊戲王卡一整個系列都放在同一頁面蠻方便,但現在有Nova也沒那個必要了)
況且,連在中國的時候我都不怎麼用百毒了,怎麼可能回到台灣會用嘛!

第二名的Google……現在主要是用來搜尋了,不過Google該說可惜還是該說太重視商業了,有不少有趣的服務因為商業考量而消失或轉型
說到轉型,我還挺不喜歡Google相簿的介面,雖然 Picasa的設計比較難看,但比較好用
第三名的Apple,如果把手機的Apple Store也算在內那我就懂為何會這麼高流量,如果沒有那很奇怪,官網也不過就是一個拍賣網站而已,就算很多人上,可是能衝到第三還是很詭異啊
第四名的騰訊根本沒用,但WeChat算在內就有(但WeChat又被單獨放在97名)。說是這麼說啦,WeChat幾乎沒在碰

我看3、4、5應該都是因為App的關係所以才會高流量吧
7是首頁可以理解;9本身就算是台灣最大的電子商務之一
但是6的獵豹移動、8的風行網、10的17App、13的樂元素到底是什麼?聽都沒聽過
還有,為什麼微軟會分成 MSN、微軟、Bing三者?三者是不同網域的關係嗎?

看到後面,一堆網站沒看過,像剛才提的6、8、10外,Skout、8591寶物交易、Gameloft;GOMAJI、大皇帝……等等聽都沒聽過。
是我跟網路脫節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