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っ* ゚∋゚)φ FF24心得

來寫一下這次FF24的心得吧(不過都已經這麼久才寫也太晚了吧)
這次最大的感想……
人・好・多

真的人超多的,比起上次FF23還是超多 (´-ω-`)
明明大概9點到,可是走到排隊隊伍尾就花了30分(雖然中途也有跑到小7那裏吹冷氣就是
然後我進到會場已經是11點多了……
我FF23時比這次還晚到可是也沒這麼晚才進會場啊 (;゚д゚)
幸好我這次那些大攤大多數都沒興趣。
唯一有興趣的是初夏的東港之櫻
不過我太小看櫻花蝦了 (´ヘ`;)
我從2:00p.m.排到3:15左右,這算很快的說。
不過如果排隊時停滯不前的時間少點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д`)┌
不過這種情形第二天真的好多了,我想攤位、人數變少應該是主因。
不過櫻花蝦人氣還是超高 ( ̄ー ̄)
這次比上次好的是能參予到三場官方活動:
  • 法國漫畫家--艾曼紐‧吉拜(Emmanuel Guibert)的分享
  •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宣傳
  • 繪師かみやまねぎTalk Show
吉拜老師是個蠻有趣的人,也是個對繪畫很有愛的人。
居然在台灣的幾天就畫了這麼多圖
下為吉拜老師的圖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的宣傳只參予一半,但至少聽到曲子。
說來不好意思,我還真沒接觸過這作品啊 ノ(´д`*)

かみやまねぎ老師的talk show有提到繪製CG的過程。
比我的作法繁雜多了w
不過我更想學上色的那種感性啊……
talk show裡面有場猜拳比賽,第一局我第一手就輸了wwww不過第二局我能活到第三輪耶 ヽ(´ー`)ノ

最後……
沒想到我居然中了十八同人誌的抽籤獎,我才買一樣東西的說wwwww


8月3日補充:
差點忘記,這次FF24中,第二天有一點讓我很不滿意……
那就是場刊詐欺啊 (´ρ`)
為什麼那麼多攤位位置和場刊地圖不同?
譬如W的攤位在S的位置之類的
而且還有明明是A的攤位,攤位編號也沒錯,可是這個位置卻是B的攤位這種情形……
只能說希望下次沒這問題啊 ┐(´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