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是遊☆戲☆王的人物去打麻將……

睡前突然想到的……


人物(招示備註
ATM槓!槓!槓!……嶺上開花(ずっと俺のターン
武藤雙六國士無雙(エクゾディア因為國士無雙是每張牌都不一樣,所以選這個來表示黑暗大白癡法師(エクゾディア
海馬瀨人出來吧,我最強的僕人,白板(青眼の白龍
融合招喚,我最強的僕人--暗槓白板(青眼の究極竜
遊城(霸王十代(超融合
尤貝爾被吃後馬上吃回去。(尤貝爾
Team・太陽終於……終於撐到現在了,出來吧!海底撈月(眠れる巨人・ズシン
不動遊星明鏡止水之心!(加速同步會選槓是因為槓能夠槓寶牌(讓卡片產生進化
安提諾米
鬼柳京介手牌只剩下一張,其餘的都 碰/槓 掉了(0手牌戰術
雷克斯•葛德韋恩不斷混用一餅(太陽龍インティ白板(月影龍クイラ的組合。
一餅(太陽龍インティ被吃時,就改用白板(月影龍クイラ的役。
社長:竟敢用我的嫁,這份恥辱我不會忘的。
普拉西多混老頭(對對和)(機皇帝ワイゼル∞ / 機皇帝グランエル∞ / 機皇帝スキエル∞
盧奇亞諾
何塞
阿波利亞
大三元(機皇神マシニクル∞³
純正九寶蓮燈(機皇神龍アステリスク
ZONE天和(從手牌發動陷阱卡 / 招喚上級怪獸


是說,因為含有很多種tag(e.g. ruby)害我寫這個表格寫得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