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 疑疑疑?Chrome你又大進化了!?

今天才剛關掉chrome後打開,就給我升到15.0.874.106了……
最常造訪、應用程式跑到最下面,以左右切換的方式來調整。
我很喜歡這個變更的說。對我而言,chrome最討厭的其實是那一堆app,雖然有在用,可是我用瀏覽器,新分頁中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不是那些app,而是常用分頁啊……
每次新增app、app更新都會把新分頁擠掉……很討厭……

是說,為什麼現在google那麼愛用細條來代替瀏覽器本身的滾動條?
看代碼,那自製的滾動條其實是一個div的說……
特地自己另外作,是因為現在是智慧機的時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