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一次看到有這種個人資料……

因為今天看到某篇文章時,好奇百度到底能不能刪帳號,所以註冊了一個大概過不了多久就會被我遺忘然後百度可以很高興自己多了一個註冊用戶的帳號。

baidu 個人資料設定頁面
以上是百度的帳號的用戶設定介面……
先不管上面的婚姻狀況和身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戶介面問你「抽煙習慣」和「飲酒習慣」的說……

當下我第一個感想是:也太悲哀了吧……這不就變相顯示這是一個一堆癮君子和醉鬼的國家了嘛……


是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網站允許以「中文」作為帳號名,雖然限定七個字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