ん~(-∧-;) 其實要讓人戒掉一個東西,把他放在沒有該物的環境最快了……

純粹只是突然想到的文章……

以前自己住宿嘛……(高中時期)
週末回家都會回家,上網看下載下來的動畫。
其實用電腦看動畫對我其實是比較麻煩的事……
我是個討厭浪費時間的懶人……總覺得用電腦看很浪費時間(雖然我也清楚自己作其他事說不定花更多時間)
但是會促進我這麼做的原因有三個……
  1. 滿足沒有電視的無聊
  2. 網速夠,而且有自己的電腦(其實是媽媽的,不過她根本沒在用,久而久之就只有我在用了……)
  3. 學校同學有同好!

總覺得這三點重點是後兩點……
雖然現在還是偶爾有看啦……
不過因為網速關係……沒怎麼常看……
現在我都沒在追新番的……
有也頂多追一兩部,而且也僅僅看生肉就是……

是說,更久以前我還是個電視兒童呢……
如果沒有被禁止我肯定會過著幾乎整天待在電視前的生活的說……
不過會戒掉還是因為去了一個「電視節目都超………………無聊」的國家的關係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