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ェ)・||| 被點了……

寄居點名了……
是說這好像是人生中第一次被點名吧……




U!堂本兄弟!XXXX家一問一答rule:
10個問題
向想問的人點名
被點的人要把10個問題回答出來並發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頁面上
然後自己提出10個問題 向別人點名(每次10個問題)
最後把答案地址發回點你名的人的空間



1.哪一天妳/你的同性友人抓著妳/你的手跟妳告白,你會?
「對不起,你是好人」
基本上我認識的沒一個是偽娘"o(-_-;*)


2.什麼東西能開啟你的萌點?
直髮、長髮、和服、巫女服、女巫服、偽娘、吐槽役(wwwww)、オタク、天然……等等
其實我還是看是什麼角色啦,畢竟也有明明集一大堆合我胃口的屬性的角色卻不討我喜(臨時想不到)……


3.說出五部你曾經最愛的漫畫/動畫/電影/戲劇。
漫畫:賈修、藍蘭島、魔法喇叭我們的仙境、月夜的奶酪、涼宮春日醬的憂鬱
動畫: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強襲魔女、瀬戸の花嫁、咲-Saki-、笑園漫畫大王
電影:Up、翡翠森林狼與羊……好像沒了,我很少看電影的……
戲劇:無


4.出門最高從荷包裡敗了多少錢?
最高應該是澳幣100多吧,僅僅為了買一本課本。
匯率換算請自行換算:匯率換算 - Yahoo!奇摩理財


5.列舉出曾經寫/畫過的文章/漫畫配對。
寫、畫沒有,妄想倒是挺多的,例如小鈴X綾音(藍蘭島)、小楓X咪路(魔法咪路咪路)……

6.最渴望獲得什麼?
嗯……不死吧……

7.金錢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很想說,這算問題嗎?

8.最強之偽娘硬是要你投票選擇的話你會填上哪一位?(現實/二次元皆可)
不知道……看過太多偽娘反而讓我難以選擇……

9.每個人都會有心跳噗通噗通悸動的時候,請問最近的一次是發生在什麼時候?
玩一個劇烈的遊戲……wwwwww
(這種說法會不會有人想歪啊?)


10.我知道我的問題都很奇怪,但是請你坦承是否有認真填寫並打上心得。
多數都有思考過啦……


點名時間:我可以不要點人嗎?因為我想不出來5個人……
問題不用改w

3 則留言:

  1. 意思是偽娘跟有洞就可以嗎OAO

    回覆刪除
  2. 對了,謝謝你的第一次OA<

    回覆刪除
  3. Re : 寄居
    >>意思是偽娘跟有洞就可以嗎OAO
    雖然我自己覺得自己不是很有節操啦……但我還沒沒節操到那種地步……

    >>對了,謝謝你的第一次OA<
    (艸<)゜。你要負責喔wwwwww

    回覆刪除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