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夢の世界、本当に幸せのことがある?

我啊,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的開頭是在學校高興畢業的事。
然後等媽媽來接我。
接完我後畫面進入「回憶篇」(?,與其說是回憶篇,不如說是聽人說故事……)
就看到有個笨蛋(不是罵人,是真的笨蛋)因為某人的緣故成為皇帝……
然後我的視角變為魯魯修(真的是魯魯修喔),前往與之相談。
得到的結果使得我殺了他……


先不管超展開,雖然我敘述得很爛,不過夢的後半段(對我而言,這個的前半段很無聊)很催淚……
我第一次這麼清晰的在夢中哭……
是因為看了下面的MAD的關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