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э-)ノ Happy Holiday 5(應該也是最末彈了……)


本來應該要昨天發得說。
不過啊,不能打中文〔安裝Ubuntu〕以及一些原因,現在才發。

這算是系列第五彈了呢。
不過這是怎樣,宇宙?
這已經和Happy Holiday無關了吧。
別告訴我股溝你已經知道外星人現在也在holiday啊。


其實啊,本來還有一個CUT OUT的隱藏Logo,而且我也有存的說。
可是……
安裝Ubuntu前我真不知該如何說我自己,竟然沒有備份檔案……
絕望啊,我對這樣的自己絕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