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ゝv< o)プッ

今天竟然這麼輕鬆就遇到笨笨魚啊~
釣點:

就在這麼上面的地方,真的是上帝保佑啊~
現在開始以僅僅五千多的金額來大量捕捉囉~

另外,我目前的隊伍:

沒錯,僅瑪麗露莉是已進化PM。
為何不進化呢?
因為進化後學絕招慢嘛!
不過現在不進化後,破關超累……
尤其是打道館……
打最累的就是亞沙的火系道館……
我除了瑪麗露莉外,主要都是草系……
其實亞沙除了煤炭龜外都能打得贏,就是オーバヒート太強了……囧
這也是為何瑪麗露莉會在隊伍的原因……

另外現在是還沒打飛道館,不過爸爸的普系道館真是令我囧啊~
某個人的大王燕好難打,這是唯一一隻只能派瑪麗露莉的……(因為會滾動)
不過其他人怎麼那麼多會影球啊?
害我拉魯拉斯都不能練等……
最後的爸爸……
我還以為他的PM會有甚麼特別配招害我很小心……
結果,在我的ヤミラミ面前,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