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遙仰凰華) 八乙女 梓乃線+終章 觀後感

本線中,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八乙女爺爺了吧~

竟然能說出和相澤豬早夫一樣的話~

而且在Eplique中,這根本是阿曉才會說的話。
連那個「きゅ~ん~♥」(゜▽^♥)彡都一模一樣~
你們三個~乾脆結婚算了啦!

之前小鏡說梓乃很主動……
的確,到最後還自己主動實驗的說~
怎麼好像大多數線都會產生一對バカ夫婦(@*>ω<)

是說,這次立繪還真不少有趣的~
其中還有幾個みやび的表情我只在這線看過~
八乙女也是全部人中唯一有全裸立繪的人的說,囧

說到みやび,她到最後還是理事長啊!
這倒是令我蠻意外的。
意外的還有一點,改校門只有みやび線提過,看那終章……
似乎是無論哪條線都是的樣子……

對了,終章的最後突然出現的日文目錄畫面下了我一跳,程式沒弄好喔~
不過再去看一次(當然是skip)就沒了的說~

最後是慣例的CG

說起來,八乙女梓乃第一次讓我覺得可愛竟然是在12章末段,雖然是糟糕段,但是我是因為那部分的CG化的很可愛才覺得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