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ಠ _ರೃ) 如何購買進鐵周遊券

上個月去日本關西玩……
玩之前我有去買進鐵五日券。沒想到網路上沒有購買的相關教學(就算有,至少我Google「進鐵周遊券」的前幾個資料都找不到)
雖然事後玩的時候沒什麼問題,但應該也有人第一次買,於是寫個簡單教學。

首先可以在台灣各旅行社購買「進鐵周遊券」,我當初買的是五日券。在旅行社買到後會給你一張A4紙,長得像下圖這樣。

我當初拿到時超錯愕的!
我就直白地說吧,我是在雄獅買的,偏偏我去雄獅買的時候店員也一副第一次聽到這東西的樣子,看他把這張紙交給我的樣子,根本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
喂喂喂!そんなんで大丈夫か?你們雄獅上個月不是廣告廣超兇的!而且還是打的還是「進鐵周遊券」的廣告耶!

這張紙其實是「周遊券的兌換券」,要拿去近鐵櫃台那邊,請工作人員幫你換成周遊券。
至於近鐵櫃台在哪呢……
當初我還以為是在關西機場的1F那邊(那邊也有賣周遊券)不過關西機場那個是JR的票券。所以不要像我一樣跑到關西機場問了!

近鐵的櫃檯是在難波那邊(見下地圖)。雖然是在難波那邊,不過離JR的難波站又有一段距離(關於難波車站的介紹,可以參閱小氣少年的部落格的介紹文,寫得挺詳細的)。
在難波的近鐵的櫃檯,把之前在旅行社買到的紙給櫃台工作人員,就能換成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