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ё・) ノ [推廣]推廣幾幅很棒但很少人關注的作品

臨時起意想要把自己書籤裡面一些低人氣的好作品列出來……

先說一下會列在這的標準:
  • 這作品的書籤數不到100
  • 不去管評分(所以就算評分很高,書籤數少的話還是有可能列入)
那就開始列吧:


寫這篇的最大原因之一
這張小一超可愛,可是都快一年半人氣還是好低啊(☍﹏°)
  寫這篇的最大原因之2
豊音ちょーかわいいよー
這張也超適合當背景,可惜要再調size就是

最近看到的新作品。
豊音ちょーかわいいよー
可能是因為新作才很少人關注,不過這麼可愛卻很少人關注超可惜的。
  很喜歡這作者的松実姉妹,姊妹倆都軟Q軟Q的好可愛(當然選這姊妹是我的私心)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作者的PIXIV背景,あ゙ご゙ぢ゙ゃ゙ん゙ん゙ん゙實在太適合當吐槽役了wwww

這個我就是為了推廣其第三頁的小漫畫而放這個……

這作者的畫風很有特色,可惜可能是鉛筆稿導致人氣低……

美中不足的是胸部,可是整體還是很すばらっ!的說

這作者的腦洞不小,可是畫風離萌稍偏

很可愛!說明不用!

可惜了第三張圖,第三張的小一很可愛啊

明明是如此美的小豐音……

小初的表情明明就很有趣,為什麼沒人氣呢?

說來,小初在《咲-Saki-》中的P站投稿量大約是37名,應該是因為全國篇才登場+穿著,不然這麼蘿的角色來講,名次真的蠻低的

這作者,說實話只有這兩張我推薦……其他是因為畫風不合我胃口,不然因為穩憧我也超推薦的!

一樣是個腦袋有洞的wwww
第二頁太衝擊了wwwww

第一頁就很衝擊了

難得的アコス啊……

這算是這作者難得低人氣的作品。
難道是因為《立-Ritz-》而比較少人搜尋嗎?


結果我翻了自己書籤,好多都是低人氣但是自己很喜歡的作品,真的好可惜,其他幾個我懶的再打評語的:

都把自己書籤翻了20幾頁還是有很多,如果真要全列出來的話我會吐血啊(´-ω-`) 畢竟自己的書籤有170頁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