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百年好合》2014 百合Only參加感想

今天因為中午有事,本來以為沒機會了,但最後還是抽空參加了今天的「《百年好合》2014 百合Only
我是屬於喜歡曖昧感的百合,對太露骨的的反而不喜歡。所以就抱著雖然想參加,可是又猶豫的心情。去了後,果然我想太多了,玩得很盡興。
嗯……我好想知道自己是有多喜歡《咲-Saki-》,買的幾乎都是《咲-Saki-》的同人
甚至【咲-Saki-】 十一校壓克力人物掛件買了4所學校……
不過蠻可惜的,因為太晚到,《【部キャプ】Come Back Home》沒買到,雖然沒那麼喜歡雙部長,但是這本看了見本很想買的說
是說,這次真的主題好多,除了原創外,進擊的尤赫、饅頭卡小圓、Frozen、探險活寶、咲-Saki-、艦これ、超電磁砲、東方……等的都有,比FF23豐富好多(FF23幾乎都是艦これ的天下)
不過除了小圓、進擊的巨人、探險活寶、咲-Saki-,其他不是接觸一點就是完全沒接觸的說……哈哈哈┐(´д`)┌
嗯……雖然我也沒買原創本就是了(´д`)

除了掛件外,買了《我們的夏天從現在開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我想要妳!》、《本日天晴》、《因為我在這裡見到了小圓的笑容。》、《吃飯、睡覺、打窮神》這幾本


活動照片:


抽獎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超連結(<a href="網址"> </a>)。另外,以「名稱/網址」留言時,網址可以留空的。